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会员编号 P1115
负 责 人 刘厚文
电  话 028-80643034
传  真 028-80643013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40744万/年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07626.23㎡
地  址 成都市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航天路19号
网  址
经营范围 多层精密印制电路板的设计制造、电子装配、精密机械加工
公司简介 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无线电通信导航设备制造厂,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无线电通信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设有6个制造部、1个研发中心、1个计量站和多个实验室。拥有电子装配调试(SMT)、多层精密印制板生产、机械加工、工模具设计及制造(CMD、CAD)等门类齐全的加工手段。相继开发生产了航空超短波电台、900MHz移动通信系统、无线电电力负荷控制系统、工业数控设备、精密印制电路板、纺织机械及水处理设备、药用塑料瓶等多种产品。其中有13种产品荣获国家、部、省级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为国家重点工程"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器"配套的印制板获国务院的嘉奖。2003年为"神州五号"配套的多层精密印制板获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铜奖。  工厂有一条多层精密印制板生产线,该生产线拥有各类进口设备15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3万㎡,可生产高达18层的多层印制板。工厂还有一条从国外引进的可进行双面贴、插混装的SMT生产线,该生产线有高精度贴片机、红外热风再流焊机、高精度丝网印刷机、带热风刀的双波峰焊机、维修站等先进设备和一大批高精度的仪器仪表。具有很强的通讯类和其它电子类整机的批生产能力。工厂占地面积9.38万㎡,科研生产建筑面积5.25万㎡。现有员工600余人,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的人员200多人。  公司坚持"以体系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建立和完善了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取得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宗旨,愿与国内外客户广交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事司主要产品情况: 我公司研制的TKR-123机载电台均由收发信机和控制盒组成,在技术上采用了单片微机控制,锁相技术,高亮度数码显示及高温保护电路、模块化结构等多项先进技术,并在工艺上使用了高精度密集型双面印制板、表面贴装技术,使之具有可靠性高、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TKR-123机载超短波电台主要为军用飞机实现通讯服务,目前已列装到部队的直升机、战斗机、教练机、运输机等机种的二十多个机型,且在多项国家重点型号飞机上列装,同时随着军贸的飞机平台远销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