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 会员权益


宗旨:
  协会宗旨是为会员提供国内外线路板发展资讯、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政府反映行业的诉求,推动行业及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线路板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员权益:
  1、专享协会每两月一次的电子版会讯,免费获得协会定向收集的政策、市场及技术资讯。
  2、根据会员需求,定期举行各项会议、会员大会等,推动协会工作顺利进行。
  3、定期举办各项教育培训,提供PCB专业技术及管理课程,提升行业人员专业素质。
  4、与业界各类企事业单位合作,协助会员收集国内外最新市场及技术情报,开拓海外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建立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
  5、获得协会推介和政府各级主管部门进行对话交流,反映企业呼声。
  6、获得协会法律顾问的各种法律事务咨询服务。
  7、可优先获得协会会员或推荐参与协会接待的国内外采购商洽谈合作。
  8、定期组织会员参观国内外专业会展,了解最新的产业趋势,把握市场商机;组织国际商贸合作与经济技术交流活动,优先为会员企业办理优惠出国考察的相关手续。
  9、每年举办产业论坛,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合作,为企业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10、优先享受帮助企业落实各种政府基金、金融优惠政策。
  11、优先获得协会提供的全方位宣传报道、媒体广告等优惠。
  12、优惠获得协会掌握的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企业专访报道。
  13、优惠获得协会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企业技术诊断、企业内训等及企业管理顾问服务。
  14、免费获赠《印制电路资讯》双月刊、PCB产业地图、等刊物。
  15、可享受不定期的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发放公司各类新闻。

展览交流
  主办PCB专业采购展览会《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展示中国PCB产业竞争实力。会员企业可积极参与,利用平台打造品牌形象、开展产品推广营销。

信息服务
  定期提供最新PCB技术新知、市场动态。获取有价值的产业动态、市场发展、技术及管理等资讯信息服务。
  电路板各出版刊物提供会员:
1.定期寄送协会内刊《印制电路资讯》
2.行业网站http://www.spca.org.cn
3.产业地图及微信公众号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GPCA、PCB网城/SPCA/GPCA
4.年度PCB产业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