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GPCA)协会介绍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是经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的民间行业团体,是华南地区、港、澳、台在国内从事电路板生产、电路板专用设备、电路板专用材料等的科研、设计、生产的独资、合资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社团组织。自成立广东省一级行业协会以来,遵照协会的章程,积极努力地为会员单位服务,并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好评。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维护本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服务,向政府反映本行业的意愿和要求,促进本行业间的横向联系,加强并组织与相关行业及地区间的技术交流与经济合作,不断促进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提供国内外电路板发展的资讯,促进会员间相互沟通交流,组织业界参加国内外电路板展览及会议等,增进产业间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高了行业整体的竞争力。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的成立代表着广东省电路板产业的团结与进步。我们热忱地欢迎广大企业的加入,并成为我们的会员。通过我们的努力,扩大企业间在技术、信息、资源、人才、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