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五株电路板有限公司
 SHENZHENCITY WUZHU CIRCUIT BOARD,CO.,LTD


会员编号 P005
负 责 人 蔡志浩
电  话 0755-27508428
传  真 0755-27508999
国际认证 TS16949\ISO14000,UL,SGS等
年 产 值 3000万元/年
生产能力 50万平方米/年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钟屋工业区
网  址 www.topcb.com.cn
经营范围
公司简介 五洲电路集团创立于1993年,13年来持续高速发展,已成为在电路板行业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电路板企业集团。主要生产精密的单、双面及多层电路板,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周边、通讯设备 、医疗器械等行业。 集团公司拥有广东梅州和深圳两个生产基地,设立单面、双面与多层板生产四家工厂,同时,为了满足工厂生产配套需要,还设立了数控钻孔厂、模具厂、测试架和测试机制作部、电路板设备制造工厂。 五洲集团注重科技发展之路,多年来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工程文件处理采用全电脑化智能自动化系统;光绘菲林使用EIE激光光绘机保证菲林图形的精确;产品检验系统拥有AOI检测仪、飞针测试仪、所有产品均经过通断路测试;图形转移、丝印曝光房为十万级无尘车间,购置有火山灰磨板机、自动对位曝光机、自动丝印机、自动贴膜机、自动涂布机、高低温隧道焗炉,瑞士、德国18万转的高速数控钻机、意大利CEDAL电热压合机、自动沉铜线、浅槽电镀生产线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为企业的高效运作、优良品质、持续发展垫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企业发展十余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精英治厂的用人原则,不断培养和引进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启用了先进的PCB业界专业的ERP系统管理软件,紧密围绕ERP系统的货品控制、销售控制、生产计划控制、品质控制、智能工程设计、智能报价、成本控制、财务系统运作,实现了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生产效率,生产成本下降,经济效益显著。 五洲集团于1998年起致力与国际质量接轨,先后通过了ISO9002: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QS9000国际汽车工业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美国UL电工产品安全认证、中国CQC产品安全认证等。 近年来,集团公司不断施行产品转型改革和客户类型转变,成功地与国际电子厂商韩国三星、中国华为、美资爱默生、LG电子、港资创力仕、台资创盟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