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盛利机电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O202201
负 责 人 李木连
电  话 0769-21665196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东莞市万江街道新村社区光明路66号101室
网  址 www.slijd.com
经营范围 SLW导热油泵、SL导热油泵。同时配套截止阀、Y型过滤器、比例控制阀、温控器。
公司简介 东莞市盛利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较早专业生产导热油泵及导热油温控设备公司。公司一直从事导热油泵研发、设计、制造,提供高端性能可靠的导热油循环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所有技术和设备在同行业均居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生产的SLW导热油泵吸取了德国高效稳定无泄漏特性,结合国内企业实际应用在国内很多行业取得很多好评。在高端模温机,节能导热油锅炉,温控系统单元应用非常广泛。 公司提供导热油系统设备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如导热油电加热设备,温控单元组,同时配套提供高温截止阀、Y型过滤器、比例控制阀、温控器、齿轮泵、感温棒等,销售国内外先进泵阀设备KSB导热油泵,KSB截止阀,TAT截止阀,ARI比例控制阀,TAT比例控制阀。 公司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的要求运行,始终追求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在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究开发,不断创新进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