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京利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SHENZHEN JINGLIHUA TRADE DEVELOPMENT CO.,LTD


会员编号 O202115
负 责 人 钟廷河
电  话 0755-25884717
传  真 0755-25887847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众鑫科技大厦2008室
网  址
经营范围 电解铜箔、干膜、菲林等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京利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京利华)是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独立法人。满京华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下属十多家二级企业。集团的业务范围横跨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经营、国内进口贸易、汽车销售与服务(与上海通用汽车合作,于广州、深圳及海南等地开设了数家4S店)、高科技等多个领域。 京利华其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深圳市佳视达实业有限公司,2001年为配合集团业务布局的需要,正式成立京利华公司,主要负责国内进口贸易业务。 三十年来,京利华一直为中国PCB、电池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此作为公司重点。经过多年努力和各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公司代理的产品从单纯的覆铜板扩大到PCB行业所需之各种主、辅料和干膜,电解铜箔等,现在已成为台湾长春集团(CCP)覆铜板的大陆总代理、干膜及铜箔在中国的核心代理。 主要产品有:长春单面覆铜板、长春铜箔、长春干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