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SmartMore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O202113
负 责 人 沈小勇
电  话 0755-86545740
传  真 0755-26925301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669万元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2200㎡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九道西北工业大学三航科技大厦22楼
网  址 www.smartmore.com
经营范围 电路板生产的AI服务商
公司简介 思谋科技(SmartMore)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AI视觉体系架构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落地应用。公司是由香港中文大学终身教授、IEEE Fellow 贾佳亚主导创立,核心团队深耕计算机视觉领域20余年,是亚洲最大的工业AI团队,也是行业领先的全链条前沿科技公司。 先后推出了高精准的智能判定ADC(自动缺陷分类)技术、智能制造AI检测设备、SMore ViMo工业AI平台、SMore ViScanner智能读码器、SMore ViNeo智能相机、工业智能成像系统等标准软硬件产品及套件,形成了完整的AI智能制造体系,助力制造业打造新型“智慧工厂”,已服务了半导体、PCB、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客户,其中标杆客户包括:中环半导体、深南电路、闻泰科技、长鑫存储、卡尔蔡司、大陆集团、舍弗勒、亿纬锂能等超过100家行业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