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信丝印器材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M1044
负 责 人 郑玲萍
电  话 0755-29630998
传  真 0755-29630777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47区华创达怡晖大厦605室
网  址 anxin-screen@126.com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包括丝印器材的购销及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等。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安信丝印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丝印材料设备供应商之一。总代理:瑞士SETER高质网布及多国感光胶、制版化学物、曝光制版机械设备等。产品应用范围涉及电子线路板、汽车仪表、电子磁卡、液晶显示、薄膜开关、塑料玩具、广告标牌、玻璃、陶瓷、纺织、印花、塑料包装等丝网印刷行业。公司致力于中国丝网印刷工业的开拓和发展,并同国内外各厂商、代理商建立友好的营销网络,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愿向各个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工艺和销售服务。 欢迎客户前来索取资料、样品和技术咨询,更多产品、信息等着您过来! 真诚友好的合作,相信是您我满意的开始,以后它将留给我们是灿烂的笑容和辉煌的事业! 深圳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67号 上海公司: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1051弄1-12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