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永冠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City Yongguan Industry Co.LTD


会员编号 M1043
负 责 人 李书映
电  话 0769-86736398
传  真 0769-86736623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3000万人民币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5000平方米
地  址 东莞市企石镇新南第二工业区
网  址 www.dgyongguan.com
经营范围 电子绝缘产品、电子防震产品、电器配件、五金制品、胶粘制品、包装材料制造、销售;销售:五金模具配件、研磨机械、研磨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东莞市永冠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新型、特种胶带制品为研发对象的公司。专业从事各种胶粘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生产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已拥有一支团结(Integration)、真诚(Genuinely)、积极(Energetic)、专业(Specialty)、服务(Service)的管理团队,为了传续此一精神,创立了”IGESS-艾捷士”品牌,以永续经营的理念来带领企业不断前进。为确保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及客户权益,已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SGS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为满足广大客户在需求,分别在2008年和2015年在江苏吴江和昆山开立分公司服务长三角客户。主要产品有:线路板抗镀金胶带、抗喷锡胶带、金手指、蓝胶、绿胶、钻孔美纹胶纸、保护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