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至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M1040
负 责 人 毛泽庆
电  话 0755-27191948-606
传  真 0755-27192054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500万/年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东坑社区雅明街百利大厦八楼
网  址 www.zhijingpcb.com
经营范围 线路板研发与销售;其他国内贸易.^自动化设备制造;机械设备配件、塑胶制品、五金制品、橡胶制品、磨具磨料的生产销售.
公司简介 深圳市至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生产自动化设备及专用配件耗材,主要服务于PCB/LCD/光学光伏玻璃等高新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为人至诚,为业至精”的创业方针,在生产用料方面,严格采用符合行业使用的优质原料,在生产工艺方面,努力学习行业先进技术,不惜重金邀请国外工程师赴厂指导。在供应方面,我们做到绝对不以次充好,我们坚信每一种零配件在生产中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至精公司的产品能给客户带来“高效、稳定”的生产效率。肩负着这份对客户的责任,经过不懈努力,至精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均能以高性价比,高品质立足行业。尤其是在PCB行业专用磨刷轮、和光学液晶清洗尼龙刷类得到了行业设备生产企业的认可和选择。至精公司研发团队还将不断努力开发更多行业专用设备、配件、耗材类产品供应给业界,努力为客户打造“性价比”采购平台,把“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客户成本”作为己任,做到更好的服务客户。 成立至今,我公司目前已经与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还远销印尼、新加坡、泰国、台湾等东南亚地区,自合作以来,我公司一直深受客户好评。至精公司怀着一个感恩的心,热忱欢迎各位业界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诚寻各地经销商加盟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