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南雄市绿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G202205
负 责 人 蒋文恺
电  话 0751-3898881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2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南雄市珠玑工业园区国道北7号
网  址
经营范围 新活性炭、活化设备制造、销售,活性炭再生、制造、销售,活性炭设备工程安装、调试服务,活性炭溶剂回收设备设计、制造、安装,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处置利用废活性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1、南雄市绿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韶关市南雄高新区精细化工园内,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活性炭乙类生产车间1栋、乙类原料仓库1栋、丙类原料仓库1栋、丙类成品库1栋以及配套|的办公楼、综合楼、公用工程房及相关的辅助设施。2、项目设置4套年处理能力均为5000吨的活性炭再生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其中颗粒炭和粉炭(含蜂窝炭)各2条,形成2万吨的饱和活性炭处置能力和1万吨的再生活性炭生产能力。3、项目严格按照精细化工规范要求进行建设,取得了立项、环保、节能、安全等一系列完备的手续;项目取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广东省内废活性炭代码最齐全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