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Group CO.,LTD.


会员编号 G202112
负 责 人 陈刚
电  话 0755-83311052
传  真 0755-27130926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8.6亿元
生产能力 120000吨
工厂面积 22114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后亭全至科技创新园贰号楼4层N
网  址 https://szwts.com
经营范围 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环境检测、环境咨询及体系认证等环境服务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环科技”)成立于1988 年,是国内首家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配套服务的专业机构,现已形成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环境检测、环境咨询及体系认证等环境服务业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面“环保管家”式产业链, 通过83311052、83311053服务电话及时提供咨询和上门服务。 深环科技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处理手段最全、技术实力最强、运营管理最为规范的企业之一,也是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市政基础设施和环境安全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