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湖南绿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G1081
负 责 人 胡鹏飞
电  话 0735-2791267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23908.4万元
生产能力 30万吨
工厂面积 8.71万平方米
地  址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石盖塘镇
网  址 www.lvshenghb.com
经营范围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品及设备销售;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公司简介 湖南绿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2.3亿元,由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83)、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311)、郴州金鹏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共同组建。公司专注于危险废物资源化技术开发与利用,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危废综合资源化利用领军企业,其自主创新的高分子有机危废低温绝氧热解技术和以线路板、含铜废渣为主的多金属综合回收技术已经走在全国行业前列,现已建设永兴、汨罗二大固废资源化利用基地,实现年处理各类工业固废30万吨。 公司成立华东、华中、华南、湖南、广州市场部,遍布全国的危险废物回收服务网络,为广汽集团、中集集团、生益科技、中国船舶、三星电子、富士康、中国再生、东江环保、桑德再生等大型企业提供规范化的危废收集、运输、储存、利用、流程管理全方位服务,并执行最高的环境保护标准。   面对“美丽中国、两型社会”的建设,我们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国梦•我们的梦,心系地球、致敬自然,为中国工业制造解决后顾之忧,化害为利、变废为宝,成为新时代生态文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