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SHENZHEN STARIVER ENVIRONMANT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G1062
负 责 人 陈曙生
电  话 0757-86667590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区2栋B座2楼
网  址 www.starivere.com.cn
经营范围 环保工程及设备、废弃物回收及资源循环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经营范围为:工业固体废物利用和处理,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及PPP等业务。 公司长期发展目标是以工业固废废物处理处置为核心,积极向环保服务相关环节或领域延伸,发展环保工程、水环境治理等环境服务业务,最终形成集科研、设计、建设、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集团。 公司拥有一支从事环保行业工作多年的专业团队,将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环保行业龙头企业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秉承“持续创新、服务至上、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推进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工艺协同处理,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固废为核心的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 子公司深圳市治标环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治标环保是一家综合性环保企业,企业从事的范围包括:废水、废气、噪音治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废水的治理运营(包括PCB线路板废水、电镀废水等);环保设备、仪表及相关环保材料销售;纯水工程设计;不锈钢及钢结构、地面防腐工程的设计。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废水治理运营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公司有规范的管理运营团队和工程建设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子公司深圳市恒宝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酸/碱性蚀刻废液电解铜及循环利用、PCB退锡废液再生及电解锡回收、余热回收和热泵节能系统设备、PCB废料回收、微蚀含铜液回收铜及循环再生、废酸再生及回用、高级氧化技术去除氨氮设备、污水站运营、富含金、银、锡、镍、铜贵金属回收设备代运营BOO模式。公司荣获3项发明自主知识产权,6项实用新型自主知识产权,曾获科技技术奖项。公司致力于环保技术的开发与设备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