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宏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E202114
负 责 人 杨志勇
电  话 0755-27903524
传  真 0755-27821960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400台
生产能力 200台
工厂面积 60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15号北方永发工业园厂房8101
网  址
经营范围 清洁设备制造商 ( 是一家PCB、FPC、光电、SMT行业清洁技术的国产供应商)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宏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毗邻全球最大的PCB生产商鹏鼎科技及中小线路板集散地北部工业园。是一家PCB、FPC、光电、SMT行业清洁技术的国产供应商,所有设备均自主研发制造,所有技术均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作为中国屈指可数的清洁设备制造商,宏泰设备提供的清洁技术广泛应用于PCB制造,SMT,光电面板制造的各个相关环节。 宏泰设备以前瞻的视角、专注细分领域场景,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为目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已掌握清洁设备核心技术。包括对接式无接触传动技术、真空吸尘技术、超薄板清洁技术、干式清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