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广州市科唯仪器有限公司
 Team Testing Equipment(Guangzhou)Co.,Ltd


会员编号 E202112
负 责 人 李韶杰
电  话 020-87738309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164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4000平方米
地  址 广州市科学城神州路19号一栋203-205
网  址 www.ttechina.com
经营范围 手动影像测量仪、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和龙门式大型程全自动影像测量仪、金相工具显微镜系列等光学精密测量产品。
公司简介 广州市科唯仪器有限公司(简称:TTE),是一家从事高端测试设备代理的技术型公司。TTE成立于2003年,并在之后于上海成立子公司,北京及成都设立销售及售后网点。经过多年发展,拥有了一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且富有活力的服务团队。 公司主要代理德国ZWICKROELL、美国CSZ、美国SD等拥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生产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涉及行业广,领域宽,服务对象覆盖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等,在可靠性专业领域占据重要地位。 2015年,TTE打破传统模式,成立自主品牌,在广东东莞设立生产影像测量仪等精密测量设备的工厂,旨在继续为测试领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公司非常注重前沿科技、创新以及研发生产能力,每年自主研发非标定制项目多达50项,在半导体、液晶面板、高精密连接件等行业领域,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