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苏州爱特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Suzhou ATV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E1143
负 责 人 杨志军
电  话 0512-82621995
传  真 0512-82621996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2500万
生产能力 30台
工厂面积 1500平方米
地  址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长兴东路268号
网  址 www.atv-corp.com
经营范围 等离子清洗设备
公司简介 苏州爱特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专注于等离子技术应用开发及电子行业的高端装备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科技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拓展能力及应用经验,开发的大型、中型系列低压及常压等离子设备,现已形成三大系列十多种型号等离子设备,实现了等离子清洗、等离子活化,等离子刻蚀等功能。为印刷线路板PCB及FPC,半导体封装、等离子设备、汽车电子及触摸屛等行业除孔胶渣,表面清洁,表面活化提高附着力等改善工艺,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合格率。公司以诚信的态度、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及产品质量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在学习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自主研发并优化了从设备整体Layout到进气系统,真空系统,操作便利性等,改善了设备外观及离子分布均匀性、稳定性等。通过真空冷却,温度监控反馈,空气流量准确自动控制,异常报警等系统确保处理过程的安全稳定性。结合电子行业不同客户的生产需求,形成了等离子清洗机标准产品系 列。同时针对客户产品特性及产能需求,结合人机工程学和自动化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自动、高效的非标设备的订制和工艺方案的解决。实现了单台工位、自动流水线式等不同生产方式。 公司除提供等离子设备生产和销售外,还提供产品代工和设备租用等服务,用我们专业、快速和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设备和服务,提升客户产品竞争力。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一流产品,五星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务实的态度,领先行业,服务客户,实现共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