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昌业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E1134
负 责 人 陈云波
电  话 0755-82079008
传  真 0755-82079018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20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清湖工业区宝能科技园(南区)一期B区B3栋601-3
网  址 www.changyelong.com.cn
经营范围 中央真空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昌业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6月,在真空行业有超过ニ十年的实践经验,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真空系统解决方案及真空工程安装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成为世界知名真空压缩设备公司佶缔纳土机械有限公司(原西门子真空泵压缩机有限公司)授权的五星级代理商并持续至今。 公司在2004年研发出国内第一套PCB行业热压机压合工艺用水环式中央真空系統解决方案,至今己经有两百多套真空系统投入市场,通过设备运行带来的突出的节能减排效果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同时公司技术团队深入客户现场,与用户沟通交流行业内持续改进的工艺要求,不断开发出更具智能化、节能化、环保型的高端真空系统,满足用户高品质产品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