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
 Suzhou Inngu Laser Co.,LTD.


会员编号 E1083
负 责 人 王瑶
电  话 0512-87660460
传  真 0512-86865979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1亿人民币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7000平方米
地  址 苏州工业园区汀兰巷183号沙湖科技园7栋A座
网  址 www.inngulaser.com
经营范围 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激光器;设计、研发、销售:激光加工成套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光学零配件;提供相关技术维修服务;从事上述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英谷激光目前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中心,建有百级超净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依靠自主研发,以创新、技术开发为主要支点,打造了一支拥有光学、电子、软件、机械等博士、硕士专业人才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 公司所生产的皮秒、纳秒固体激光器,主要用于PCB精密切割、手机制造、半导体、玻璃切割、激光3D打印、太阳能电池等行业。 我们一直秉承“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的理念,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同时,我们愿与各方同行一起,为推动中国的激光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