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康代影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IMS Suzhou Co.,LTD


会员编号 E1004
负 责 人 Amir Tzhori
电  话 0512-62883033
传  真 0512-62883133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4800平方米
地  址 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科技坊科智路1号A幢B101-2室
网  址 www.cims.com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维修自动光学检测系统及其零部件、与自动光学检测系统配套使用的检测与维护设备,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与上述活动相关的技术服务等,从事半导体检测和测试设备、打印设备及相关配件的批发、进出口业务、租赁,并提供售后维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康代影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之前被称为“Camtek Imaging Technology (Suzhou)”或者“CIT”,于2005年成立,属于Camtek Ltd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公司。Camtek Ltd是印刷电路板行业和半导体行业全球领先的检测设备制造商。从2011年起,该公司成为Camtek PCB事业部的总部,并且与此同时还在当地成立了研发中心。 2017年10月,由于Camtek PCB事业部被剥离,CIMS China成为一个独立法人公司,并且负责公司的全球业务。 目前,CIMS为客户提供自动化光学检测的解决方案,并专注于提升印刷电路板(PCB)、高密度互连电路板(HDI PCB)、挠性板、刚挠板以及IC基板的生产工艺和成品率。 基于先进的成像和图像处理技术,CIMS可定制不同的专用解决方案,以满足印刷电路板制造行业中所有环节会产生的特定需求。CIMS解决方案可被广泛应用于印刷电路板制造的各个流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