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佛山市毅泓环保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C202104
负 责 人 吴建设
电  话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800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6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进港大道西真空泵厂区内
网  址
经营范围 水处理材料 加工、销售:环保材料,石膏制品;销售:石灰粉,复合碱;提供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环保材料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复合纳米液碱”的企业,生产厂“佛山市毅泓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进港大道,公司总部“珠海行利环保科技”于2017年开始在珠海市、江门市、佛山市、韶关市等地设立“复合纳米液碱”系列产品生产厂,期间已提供环保用药及服务160家以上市场客户,污水处理及烟气脱硫定制应用及解决方案。市场客户涉及行业有电镀、线路板、皮革、印染、不锈钢、铝氧化、化工、陶瓷、热电厂等行业领域,成功为客户解决污水处理及烟气脱硫达标提标的行业应用标准,并升级应用现场自动化管理的要求,同时为客户月减污泥危固废25%以上,提升污泥循环利用价值,降低环保运行综合成本,实现环保运营工作的良性循环。公司设定研发室,秉承研发一代,生产一代,预研一代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市场客户持续推出优质有效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