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于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上除了汇聚了志圣、大族、日立维亚、大船、奥宝、殷田化工等行业翘楚之外,首次亮相的OK国际杯手工焊接竞赛吸引了不少观众。

   

    HKPCA&IPC SHOW首届手工焊接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来自20余家EMS企业的50位焊接高手分批次经行比赛,将最终决赛出冠军1名,亚军、季军各2名。获奖选手除得IPC颁发的奖状,还将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此外,冠军的推荐公司则会荣获象征手工焊接技能最高荣誉的“IPC第 一届(OK国际杯)手工焊接竞赛冠军”水晶杯一樽。

  

    参赛选手正在紧张而熟练地操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手工焊接竞赛将由IPC资深培训员(CIT)和业内专家担当评委,依据IPC标准,从功能、操作规范性和焊接质量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本次活动由OK国际集团赞助,深南电路提供比赛用线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