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 9月2日,第十六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华南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技术的品牌推广、技术展示及采购盛宴,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家顶级厂商报名参展,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相关辅助产品及耗材将在展会集中亮相。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升向好态势,生产呈现较快增长,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20.4%。其中,全行业生产手机增长37.6%、笔记本电脑增长41%;此外,作为国内重要的电子制造基地,深圳电子信息产业今年上半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98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50.7%,同比增长16.1%。电子信息产业的回升向好态势给电子设备制造企业带来了直接的促进作用,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子设备贸易平台,电子制造产业巨头对参与本次NEPCON华南展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
    在3万平方米的展会中,将再次集结来自全球各地的主要电子制造厂商,包括美亚电子、安必昂、东京重机、宝迪电子、松下、索尼、千住、汉高乐泰、欧姆龙、赛凯、王氏港建等知名企业。500家参展厂商将展示的产品覆盖了电子制造业的整个产业链,无论是在高速增长的上网本、智能手机、服务器等领域,还是在蕴涵无限商机的LED照明、太阳能光伏、通信、医疗电子等热点行业,专业观众都将能在本届展会上看到相关的产品信息。
    在本届展会上,“SMTA华南高科技会议”、“太阳能电池和设备制造技术论坛”、“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应用高级研讨会”、“2011年度SMT行业工程师评选”、“2010年华南地区工程师沙龙暨会员见面会”、“NEPCON之友现场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将依次展开。
    NEPCON华南展同期还将举办“2010年华南国际电子组装及包装技术展览会”,全面展示国内外各种先进的电子组装及包装设备。两大展会相辅相成,届时25,000名行业领袖和买家将云集现场,为电子制造业界人士创造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绝佳平台,共同构成2010年度华南地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区副总裁李雅仪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并努力促使NEPCON能够历久弥新。在电子制造业开始回暖的大好形势之下,我们期望NEPCON华南展能够帮助客户在第一时间把握产业发展脉搏,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以达成贸易机会,并与业内人士充分沟通,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

展会详情请访问:www.nepconchina.com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 亚洲电子行业展会专家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40个展会。2009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6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5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40个,服务于44个行业,涵盖:
    航天与航空、汽车、美容与化妆品、广播、建筑与施工、电子、能源、石油天然气、工程与制造、餐饮与酒店、礼品、医疗保健、室内设计、信息技术与通讯、珠宝、生命科学与制药、机械、市场营销、商业服务与培训、医疗教育、印刷与视觉传达、安全、体育与娱乐、旅游。
    励展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障每一个活动都能关联和针对行业所需。由此,励展主办的众多展会活动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市场领导地位。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8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53.34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05亿英镑。

详细内容垂询,请联络:
童敏祺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021-5153 5210
传真:  021-5153 5248
E-mail: karena.tong@reedexpo.com.cn
贾新玉
北京金典永恒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10-83065049-604
传真:010-83065149-602
E-mail:jiaxy@bjs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