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与展览并行,尽显电子制造行业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8月31日-9月2日,华南地区表面贴装行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平台——第十六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0)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倾力打造的10余场高端行业权威会议将同期进行。作为业内引领技术潮流的行业高端论坛,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共同对当前产业技术的发展现状、趋势、电子工业及制造、先进封装技术及无铅技术的可靠性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势必掀起一场推动中国电子制造产业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和服务品质迈上新台阶的思想风暴。   
    随着中国电子制造产业的稳步增长,电子制造企业不断迎来新的契机。如何顺应时势驶入快车道、实现产业跨跃式发展,是业内共同关注的焦点。本届NEPCON华南展上,主办方在吸引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商展出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相关辅助产品及耗材之外,聚焦行业发展新热点,汇聚众多高层专业人士,会同行业领先机构打造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论坛。
    SMTA华南高科技会议已经成为华南地区SMT领域的标志性会议。SMTA中国将在三天的会议期间举办SMTA华南高科技会议2010,就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广泛探讨,会议包含高科技研讨会、SMT工程师认可证书课程、SMTA香港分会周年高尔夫球比赛等内容。高科技技术研讨会/高科技设备技术研讨会将围绕“卓越工艺及物料控制、实现绿色组装生产营运”两大主题进行互相交流与探讨。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中国政府将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并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新能源电池产业注入强心剂。越来越多的NEPCON展商也开始涉及并扩大太阳能这一新兴产业的应用,励展博览集团也积极关注这一领域,联合深圳太阳能学会、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举办“太阳能电池和设备制造技术论坛”。深圳市太阳能学会高级顾问郑泽文、杜邦太阳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祖耀、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檀满林、深圳创益科技吴彤博士等行业专家将莅临现场,共同分享薄膜电池组件制造工艺介绍、低碳经济与新能源发展机遇、薄膜电池技术发展最新进展、薄膜电池新型制备技术探讨。
    此外,《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暨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趋势预测,“十二五”期间,中国汽车市场仍将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年产量将稳定在1500万辆,2015年汽车产量将超2000万辆,产销都稳居全球第一位,全球汽车产销中心将逐渐向中国转移。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活跃汽车电子产业的市场氛围,促进我国汽车电子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商务对接,励展将携手《电子产品世界》,针对华南地区汽车电子行业及汽车电子技术的热点话题,与NEPCON华南展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应用高级研讨会”,为观众带来最新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搭建起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全面提升我国汽车电子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华南地区在汽车电子技术领域的比较优势。
    层出不穷的现场活动也为观众和展商创造交流、收集最新市场资讯和动态的最佳渠道。
    励展集团秉承“以推动业界发展为已任”的一贯原则,为表彰和鼓励在中国地区电子制造与SMT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工程师而举办的SMT行业工程师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两届,“2011年度SMT行业工程师评选”将在本届NEPCON华南展上拉开帷幕,展会现场将进行“2011年度SMT行业工程师评选-华南地区招募活动”。
    由SMT之家主办的2010年华南地区工程师沙龙暨会员见面会将在NEPCON现场举办。庆祝SMT之家成立十周年的同时,为各大论坛版主和网友提供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共同探讨电子制造行业热点话题。现场将发放纪念文化衫,并设置各种互动环节,吸引SMT之家会员热情参加。
    NEPCON之友将在NEPCON深圳展会现场演示积分系统,凡参观NEPCON上海及深圳展会并通过在线预登记参观展会的观众,均可获得积分并换取好礼。现场加入NEPCON之友俱乐部,体验在线平台的观众也可以领取纪念礼品。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主题新颖的论坛,最大限度整合了当前行业内的焦点话题、最新资讯以及未来技术趋势,使来观展的专业观众能够在展会上找到所需的技术和产品,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值得关注的是,主办单位特别为钻石俱乐部成员设置了高层下午茶,分别针对PC制造及太阳能光伏、手机制造及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制造及LED三个专场,在享受精美下午茶的同时,为行业高层领导提供了共同探讨电子制造行业优化解决方案的良好平台。毋庸置疑,NEPCON华南展这场电子产业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一幕耀眼的精彩。

展会详情请访问:www.nepconchina.com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 亚洲电子行业展会专家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40个展会。2009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6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5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40个,服务于44个行业,涵盖:
航天与航空、汽车、美容与化妆品、广播、建筑与施工、电子、能源、石油天然气、工程与制造、餐饮与酒店、礼品、医疗保健、室内设计、信息技术与通讯、珠宝、生命科学与制药、机械、市场营销、商业服务与培训、医疗教育、印刷与视觉传达、安全、体育与娱乐、旅游。
    励展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障每一个活动都能关联和针对行业所需。由此,励展主办的众多展会活动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市场领导地位。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8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53.34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05亿英镑。

详细内容垂询,请联络:
童敏祺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021-5153 5210
传真:  021-5153 5248
E-mail: karena.tong@reedexpo.com.cn
贾新玉
北京金典永恒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10-83065049-604
传真:010-83065149-602
E-mail:jiaxy@bjs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