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制造联盟(iNEMI)与台湾电路板协会所主办的Asia Workshop — 2011 iNEMI Roadmap于6月8日在台湾电路板协会会举行。会中邀请国内外讲师,讨论技术蓝图草案中主要技术和电子工业基础设施领域,一整天的会议更吸引超过百位业界先进共襄盛举。
 
    此次iNEMI Roadmap研讨会主要是探讨2011技术蓝图的主要区域性议题,研究技术蓝图内容,比较关键技术开发的驱动力与产业应用的差距。像是检测、封装、模拟等技术,让与会者在此专业领域上获益良多。
 
    国际电子制造联盟(iNEMI) 从十多年前就展开技术蓝图,此项技术每两年更新一次,并能预测未来10年电子工业的技术需求。此外,在2004年时,开始有前瞻性的改变,在坚强的国际研讨会及其它国际组织阵容的支持下,iNEMI将国际性活动的触角延伸世界各地。台湾是此次停留的亚洲站,国际电子制造联盟(iNEMI)更是首次与台湾电路板协会合作,在双方密切联系下,成功促成两地间的技术交流。
 
    台湾电路板协会陈正雄理事长更表示,此次研讨会开启两会友好合作的大门,相信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携手合作,促进两地间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