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兴启发电路有限公司
 SHENZHEN SUN KINGFORD PCB.CO.,LTD


会员编号 P019
负 责 人 张伟奇
电  话 0755-27397812
传  真 0755-27383585
国际认证 ISO9000,UL
年 产 值 5000万元/年
生产能力 15万/平方米/年
工厂面积 4075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桥头稔山工业区5栋
网  址 www.skfpcb.com
经营范围 柔性及多层电路板
公司简介 " 深圳兴启发电路板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精密双面、多层及特种材质电路板的中港合资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8000M2 员工300余名,月生产能力达15000 M2 ,产品广泛用于通讯、网络、计算机、视听影音、工控产品、家用电器及军工产品等高科技领域。为了迎合社会对高精密电路板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研究和先进设备投入,在工艺控制上制订了一套有效的措施,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与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深圳高新技企业认证。 公司凝聚着一支朝气蓬勃,专心敬业和经验丰富的技术生产管理队伍;拥有先进的PCB专用生产和检测设备;规范的质量保障和服务运营体系;致力于提供稳定的品质,快捷的服务予客户,主要产品有双面/多层、单/双面和多层挠性、刚提结合板、高频板和铝基板等特种PCB板,产品广泛用于电脑、通迅、网络、医疗、仪器仪表、电力等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