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恒泰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O202110
负 责 人 曹华
电  话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君翔达大厦A座4楼A区
网  址 www.httscm.com
经营范围 供应链管理,电子产品的购销及其它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电子产品的仓储服务(分支机构经营);国际货运代理( 国际法律法规规定需要交通部门审批的,需取得相关批准文件后方可经营)。
公司简介 恒泰通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全球进出口报关服务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主要面向国内外电子制造商、代理商、分销商及终端客户,在生产、销售、采购环节中提供境外代采、VMI长处、代理进出口及物流等全方位、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及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 1、供应链服务(全球进出口通关、设备/电子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 2、仓储服务(精细化元器件仓储、综合保税仓、大型中转仓、仓储综合解决方案) 3、金融服务(垫付采购款/税款、订单融资、仓储金融服务) 4、MRO非核心物料集中采购 2017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专业化服务、科学管理、强大的销售网络等优势,做大做强企业,争取使恒泰通公司成为最优秀、最有特色的供应链服务商,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