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广东菱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uangdong Lingfeng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G202201
负 责 人 辜婷婷
电  话 0758-7787688
传  真 0758-7668829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510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德城街道城东居委会工业园创业路35号
网  址 www.glffan.com
经营范围 产品主要涵盖玻璃钢、PP酸雾净化塔、活性炭吸附箱系列以及废气净化设备工业风机等领域
公司简介 广东菱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玻璃钢风机及废气净化设备的生产企业,成为华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规模化的环保风机专业制造基地。产品主要涵盖玻璃钢、PP酸雾净化塔、活性炭吸附箱系列以及废气净化设备工业风机等领域。专业研发 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玻璃钢风机及废气净化设备技术获得了多项环保证书。 专业制造 广菱丰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加工系统,配备了高速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动平衡机、焊接机器人等专用设备,确保每个零件都得到精心制造。建立了气动性能自动检测系统,可以开发和制造各类新型风机、专为环保通风系统提供产品及废气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年产值达到1.2亿元。致力于打造国内环保产业最值得信任的专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