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万相源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winseason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E1087
负 责 人 石加彬
电  话 0755-23157003
传  真 0755-23157003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292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27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六路12号中海信(深圳)创新产业城13B栋702
网  址 http://www.winseason.com
经营范围 智能精密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软件、硬件的研发和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机电设备、机械夹具、机械零部件、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和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工业相机、光源、镜头、卡板、传感器、电子产品的销售。图像处理技术、软件与网络数据库、机器视觉系统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智能精密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软件、硬件的生产;机电设备、机械夹具、机械零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机械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辅料的原材料加工、装配。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万相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机械设备、机器视觉系统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已为多家知名企业和设备集成商提供专业的机器视觉系统和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其终端用户不乏知名厂商,其中包括光宝、伟创力、德赛、新世电子等等。我们期待通过优质、用心的服务,获得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