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中和化工有限公司
 Intechem Co.,Ltd.


会员编号 C1022
负 责 人 黄志明
电  话 0769-22089438
传  真 0769-22188408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1.5亿元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288号新世纪大厦4楼E单元
网  址 www.intechem.cn
经营范围 批发(不设储存):危险化学品;销售:其他化工产品、食品添加剂、化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中和化工有限公司创立于二零零六年,一直致力于国内化学品分销。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珠江三角洲,并覆盖华南、华东以及西南地区。主要经营胶粘剂原料、高沸点溶剂、工业生产助剂、水处理材料等,涉及行业包括:乳液树脂、胶粘剂、涂料、油墨、电子、日化、金属表面处理、造纸等。 我们与国内外供应商美国陶氏(DOW)、德国巴斯夫(BASF)、荷兰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芬兰凯米拉(Kemira)、美国塞拉尼斯(Celanses)、山东华鲁恒升、新疆美克化工、云南正邦等一起,不仅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的精细化学品原材料,更着重于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特殊产品配套服务。